人權說明

         關貿網路認為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,公司的穩健 成長與發展,是每一位員工共同努力的成果。為建立讓所 有員工感到尊重、安全、成長與健康的職場環境,公司訂 有「道德行為準則」、「誠信經營作業程序及行為指南」 及「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規則」,作為員工道德行 為與職場倫理的依循,讓員工明確知悉自身權益及應遵守 之行為規範,包括應愛護公司榮譽、發揮團隊精神、確立 良好之職業品德、敬業精神、以客為尊、學習創新、保密 義務等。

         為保障與維護同仁的基本人權,關貿網路依循《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》、《聯合國全球盟約》、《聯合國工商企業與人權指導原則》、《OECD 多國企業指導綱領》及《國際勞工組織三方原則宣言》等國際勞工與人權標準,並遵循本國勞動基準法、就業服務法、性別工作平等法、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弱勢族群工作權保障等法規,訂定《關貿網路股份有限公司人權政策與承諾》,承諾尊重與維護國際公認之基本人權,反對任何歧視及侵犯人權的行為,恪遵相關勞動法令,保障全體員工合法權利,並響應國家人權行動計畫,保障數位人權。每年透過內部 E-Learning 課程系統、文宣海報、電視牆等方式,進行內部人權與多元平等議題宣導,讓多元平等的職場文化深植員工心中。本公司於2022 年間無使用任何童工,以及任何強迫或強制勞動事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