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貿用訂單挺農民,邀請您一起來支持台灣芒果

關貿用訂單挺農民,邀請您一起來支持台灣芒果

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,使各大餐廳、賣場等地的芒果需求量減少;更因有誤傳產地確診個案會讓水果產品成為防疫破口,使得果農們芒果銷量大減,甚至有退貨情事發生。關貿網路(6183)身為長期投入CSR的上市企業,也響應政府向產地採購的呼籲,直接向屏東、台南產地採購數百箱芒果,致贈給公司六百多位員工,力挺台灣農民。關貿網路也呼籲所有的員工及合作的企業夥伴,一同來支持農民,向產地採購水果,大家一起走過這次疫情的難關。

台灣是聞名世界的水果王國,芒果是其中知名的品項,更是各國介紹台灣旅遊書中,幾乎都會提到的必吃產品。此次受疫情影響而滯銷,農民們可說是非常地無奈。然而根據農委會日前發布的訊息,全球尚未有因水果包裝而導致疫情擴散的案例。關貿網路從自身的社會責任做起,藉由向產地採購芒果的實質行動,做果農的最佳後盾。關貿也呼籲全體員工及合作的企業夥伴們,大家多採買水果、多吃水果,增加免疫力,這對防疫期活動量普遍減少的民眾有具體幫助;更是目前維繫產地正常產銷,實質支持農民,全民共同抗疫的最佳手段。

關貿網路是國內領先的資訊服務公司,開發維運國內諸多重要的資訊系統,如進出口報關網路、流通業供應鏈平台、電子報稅、汽機車強制險平台、口罩預約等。除了技術能量受到肯定,關貿網路也長期投入公益,以落實CSR為己任。除了本次向產地採購芒果,也曾在台灣鳳梨外銷管道受阻時,立即向產地採購了上千箱的鳳梨。在疫情前,關貿也開發互享公益鏈平台,致力於媒介流通系統中的剩食與需求公益單位間的資訊落差。關貿亦在去年獲評選為天下雜誌的CSR一百強,可以說是資服業者裡CSR的模範生。